精油加持好了,那當然自已要測試一下,擦手婉上,先感受未加持前與加持後的差異,




嗯!真的差很多,氣脈流通更順暢,


每種植物都會有不同的能量場,複合式精油是由多種植物提練出來的單一精油調配而成的,


我加持的目的就是先整合能量,不會有10多種能量在體內亂串,


這個概念沒多少人知道,但我卻是很凊楚,


以前我去參加大法會,都會從法會帶回甘露水,幾十種不一樣的加在一起,又加入午時水,


有一天,有個師兄來我這,我給了他密法甘露水噴一噴,


他說這密法甘露水很好,但能量卻是很雜亂,好多股力量在裏面,有時多就變的不好了,


一語驚醒了我,我說你等等,


我用密法加持一下,當下我把那幾十種能量匯整為一,再把光氣能量調合為一,

再試試,師兄就告知你整合過的能量場變的非常好,能量場變很純淨,能量場比以前更大,


哈!哈!哈!幾十種甘露水能量,我都能把它的能量匯整為一,


加持這複合精油,對我來說,小意思,


光一個的能量新匯整,就可以跟巿面上所有的精油有所區隔,差異性很大很大了.



..........................待續


相關文章 :

生命泉源精油介紹

仙境蜜果精油介紹

沉香油介紹
 

精油新能量場(一)

精油本質很重要(二)

精油的清淨(三)

精油測試時,見到黑色病菌來對抗,深入其境的3D臨場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