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我今天收到香品了,感謝^^


昨天看到有關精油的文,讓我很心動,可是我才下訂單,只能說等下次訂了,但今天收到香品馬上打開,


哈哈,有瓶沉香油也,開心,師兄有感應到我的需求,真開心,


當然馬上擦在手腕處,感覺手是麻的,那種麻是舒服的,


雖然不像po文上的那麼大的感應,但我喜歡,


更神奇的事發生了,


師兄說只要有不舒服的地方可擦,因為前陣子跌倒造成膝蓋疼痛,這幾天痛的不舒服,


所以就試試看,神奇的事發生了,我睡覺起來發現我的膝蓋沒那麼痛,我超驚訝的,真是神奇的寶物阿!


真的很感謝師兄~

沉香油-紅瓶


回覆:


我一直再說,自己說東西有多好多好,那是沒有用的,


要經的起大家使用後的驗證,客戶所這沉香油好,那才是真的是好的產品,


這些日子以來,我送出去的沉香油,應該已超過150瓶以上,大家都是讚不絕口,


像你擦在手腕處,感覺手是麻的,那種麻是舒服的,這就是能量場的感受,


一般人想要感受到”麻”,這個好的能量場一定要達到一個水準以上,


才有可能讓你感受到的,當然也可以說沉香油真實的幫助到氣脈流通,


還有你前陣子跌倒造成膝蓋疼痛,這幾天痛的不舒服,


抹沉香油後,病痛感減緩,要說是沉香油奇妙之處,不如說此沉香油真的是可幫助通氣,


當然生病還是要去看醫生,這是我一直提醒大家的,


我所開發的香品、煙供粉、沉香油、精油,都是輔助品,是助緣與助力,


大家對我所開發的新產品,用的好,寫下感言與大家分享,對我就成了開發新產品最大鼓勵,


大家對我所開發的新產品,用的好,多跟親朋好友介紹,我是萬分感激,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