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好:


謝謝你送的沉香油...他的味道我好喜歡喔!!!


像是很古老很古老古老的味道,


擦在手挽上,我是起一陣一陣的雞皮疙瘩,還帶點麻麻的感覺,


也謝謝師兄,送我那麼多東西,真是太謝謝你了 ^^


忘記說,還有一直想要打嗝,


可是打不出來,一次兩次後,


就打的出來,一次比一次大聲勒= =




回覆:


你剛接觸我公司的東西,我收到你寄回來東西,一清淨後,我頭就暈到不行,


我就知道你狀況也是很不理想,所以才會建議你要去做煙供,清理你身上不好的氣會更快,


很多人,修持有在修,念經也有在念,卻是修的亂七八糟,身上氣也糟的不得了,


但大多數的人,都不知覺,這樣是不對的,修行人的氣應當令人覺得是舒服的順暢的才對,


你看看你一抹沉香油,立刻雞皮疙瘩都起來,這就是你體內有股陰寒之氣,


至於你所說麻麻的感覺,就是好的能量場,我稱為”微電流感”,


兩種能量一個是壞的,一個是好的,


你過一段時間後,你就能分辨什麼是好能量,什麼是不好能量,


沉香油的氣味,深受普羅大眾的喜愛與讚許,


還沒有購買的人,請趕快下單吧,不要等沒貨,才又再那問還有沒有?


註 : 等你使用煙供兩星期後,再上來分享煙供粉的使用心得分享




相關文章 :

生命泉源精油介紹

仙境蜜果精油介紹

沉香油介紹
 

精油新能量場(一)

精油本質很重要(二)

精油的清淨(三)

精油測試時,見到黑色病菌來對抗,深入其境的3D臨場感(四)

沉香油與天眼通的驗證之使用心得分享

救命的沉香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