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筆和表達能力不是很好,所以其實已經使用詹師兄的香品有好一段時間了,就是沒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其實想也知道會使用好一段時間,也就表示對這個香品一定是喜歡才會繼續使用,可能我的身體反應比較遲鈍,

所以並沒有其他師兄師姐那種特殊其強烈感應,我的感應應該說是比較循序漸進比較實際的,不知道我這樣形容是否恰當。


其實,早在跟詹師兄香品結緣以前,我就每天都做煙供了,自從做煙供以後我的生活越來越快樂,

後來接觸了詹師兄網站,開始使用煙供粉後還有其它香品,一開始,我沒有很多預算,所以沒有買很多,

我只買蓮花佈氣煙供粉,虹光佈氣香臥香,特級老山檀香環香。


我不得不承認,一開始乍看之下,覺得詹師兄的香品真的有比較貴,但是我使用過你的香品後,

覺得你的香品真的是太太太超值了,品質沒話說,我愛死它們的味道,只要一點我就覺得好舒服,

另外自從用了你的香以後,我的生活和工作更加順利快樂。


還有一點,之前我的身體是中看不中用,大病沒有、小病不斷,三天兩頭就感冒,

可是自從開始使用你的香品以後,我在也沒看過醫生了,這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事。


另外在分享一件事,因為我有在修咕嚕咕咧佛母的法,所以也有跟師兄請購咕嚕咕咧佛母的香品,

說也奇怪,我一開始點咕嚕咕咧香的時候,很不喜歡它的味道,(當時我人際關係非常不好)

我明白是甚麼原因,所以我努力的持咒,所以現在已經不會不喜歡它的味道了,

現在我愛它的程度就跟其它香品一樣不相上下,我的人際關係也變得很好了。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的心得,真的就是好而已,


感謝師兄做這麼好的香來跟我們結緣,


也感謝佛菩薩慈悲的牽引讓我們,


有機會能夠接觸到你的網站,才能夠用到好香。


也祝福師兄生意興隆,這樣我們才能夠一直有好香可以點 。




回覆:


沒有人天生就會什麼東西的,都是大家慢慢學會的,你的香品使用分享,寫的很好耶!


你用過香品,佈氣香品改變氣場,氣場改善了,對當事者有何幫助,自己是最清楚最明白的,


感應不在於看到什麼、感受到什麼,健康、平安又順遂,就是最大的感應不是嗎?


往往很多人,在做煙供後,狀況就一堆,生活越來越不順,為何?


1. 聽人家說做煙供佈施很好,就胡亂做,導致家中長期住下一堆不恕之客(幽冥眾生)


2. 煙供粉品質很差,召請不到諸佛菩薩


3. 觀念不正確,例如:以為做煙供後就可以賺很多很多的錢


4. 當原本不順排解開後,就不再持續做煙供了(自身冤親債主當然要處理你)


做煙供若你有正確的觀念,也如實的修法持咒,生活自然會有很大改善,條件:


1. 用對的煙供粉


2. 平日多行善佈施


3. 另外可多接觸一些比你條件好的人,多接觸觀念比你健康的那些人


真的好的煙供粉與香品,供養菩薩,菩薩就會來接受我們的供養,


真的好的煙供粉與香品,可以真實的改變家中氣場與自身的氣場,


像你使用前小病不斷三天兩頭就感冒,使用香品後,就沒在生病,這就是氣場改變最佳見證,


香品的價格是由原料的好壞去訂出來的,要用好的原料去製香,當然售價就會高一些,


呵! 呵! 呵! 至少我賣香,賺的都是良心錢,香品的品質都是可經過大眾嚴格的檢驗出來的,


我常說賣西瓜的老王,一定說自家的西瓜是最甜的,


我公司的煙供粉與香品,用的人讚許有嘉的人太多太多了,看看大家文章的分享不全都是實證,


有很多人喜歡聞咕嚕咕咧佛母香品的香氣,一聞,覺得很甜,


但也有很多人聞咕嚕咕咧佛母香品的香氣,一聞,覺得香品氣味很難聞,


後者,反觀自己時,人緣是差的不得了,根本自己就是人見人怨之人,就雇人怨(台),


為何會人緣欠佳?


我們身上若缺乏敬愛之光氣,紅色的光氣,人緣就會變很差,


紅色光氣對每個人是特別重要:


當老板(業務)的,客戶緣好很重要,


想交男(女)朋友,異性緣好很重要,


家庭要和諧,相互敬愛緣很重要,


在職人緣,得上司緣很重要,


高職位之人,得下屬的緣(擁戴)很重要,


………………………………… 人緣這麼重要,可是人緣就是差,怎麼辦?


缺紅色光氣,那就補紅色光氣,天天點咕嚕咕咧佛母環香,等你喜愛此氣味之時,你的人緣自然就會越來越好,


敬愛敬愛,就是讓你成為人見人愛,


敬愛敬愛,就是讓你處處遇貴人,


敬愛敬愛,就是讓你做生意無往不利,


當然,謝謝師姐的香品使用及改變的分享,也謝謝大家對我公司香品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