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晚安!


之前使用救渡蓮花給祖先,剛做完那幾天還蠻有僥倖的感覺,覺得一點都不累,因為之前迴向給母親的時候,


才五小時就開始不舒服了,結果是慢慢的讓我覺得越來越累,只要天黑回家躺在床上幾乎馬上睡著,


本來就有看醫生調身體,在這一個禮拜多的時間,吃藥也無法讓精神變好!


其實現在還是有累的感覺,但是在慢慢恢復中。


好奇的是,前兩天我做了一個夢,而且連續兩天都是夢境雷同的,我感覺夢是黃色的,


第一天夢到的是有一台驕車載了好多人,都快滿出來了,看不清楚上面人的臉的樣子,


但感覺他們在對我微笑,車子和人給我的感覺是彩色的,背景是很亮的黃色。


第二天夢到的也是一台驕車上也載了人,但是比較少,感覺也是對我微笑,彩色的範圍比較少,背景一樣是很亮的黃色!


請問師兄,這樣是好的嗎?




回覆:


我以前就說過,開車或開船或搭捷運的夢境,一般車上帶的都是幽冥眾生,


那你所夢的這兩個夢境,都非常的好:


1. 微笑 – 代表解脫


2. 光 – 代表加持


3. 彩色 -- 代表祥和


4. 黃色 – 代表增益


整體解讀:


很多人得到光得加持,他們清淨了並得到了福德資糧,所以大家臉上有有滿滿的笑容,心生歡喜


我們做煙供要輸入大功德力出去,人一定會累,你身上的能量也要送出,當然自己就會疲憊,


回家時,洗完澡後,用熱水加入燒過的煙供粉末,可加速恢復自己的元氣,你可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