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寶的開光能量場是非常之不平凡,裏面有一特別的火蓮花,

火蓮花


何謂火蓮花?


這是我請”火天神”賜予的,此火蓮花之火可燒化黑氣,另一個是最難消除的陰邪之氣,此火可破除陰邪之氣,


這火蓮花,可能比平常的我,去修30壇火供的力量還大,


那個火給我的感受,不是烈火,不是燥火,是柔中帶順的火海,在裏面是越定就越舒服,越定心就越靜,


我固定每個星期三晚上,一定要去道場共修火供法,原因很簡單?


修一壇火供,產生的力量約為平日修7壇法的力量,


而且,修火供的當下,我入定時,可入的很深很深,如何形容 ?


入定時就是"無我"狀態.


入定的當下,30秒內瞬間就好像睡著的感覺,之後你聽不見外面的任何聲音,也沒有任何的意識在,


除非主壇者搖鈴聲,我才會清醒過來,修火供的入定真的真的很不一樣喔!


火是危險,火是很可怕,但是火天神賜的火蓮花卻是無上寶物,可燒掉我們心中貪婪的污穢之氣,與身上的污濁之氣.



修密之人,都有聽過光明海,光明海上昇起一藍色月輪,月輪上有一種子字,大家可知,


為何觀想時都要先觀想光明海出來,這是為何?


這光明海代表清淨,喔!不能說是代表,應當說它是真的非常純淨才是,


氣的顏色為淡淡的藍,藍中透白光,氣吸入感覺是微微的冰涼冰涼的,帶有一絲絲的水氣感,


這光明海之氣我一樣開啟通道接入於安心寶中.




最後最重要的是有觀音菩薩作主,淨灑甘露水,想想這應當可算是人間至寶了吧,


此法寶能經的起有天眼通者的驗証,


此法寶能經的起大家來的驗証它的效能,


有緣能結緣此寶物,皆為有福之人,大家好好珍惜




請要結緣此寶物者,看清楚免費結緣之方式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12816&prev=12820&next=12811 


(在上面網址的網頁報名,才算正式報名此活動)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請用隱藏回覆方式留言,留下下面資料:


1 姓名 2.住址 3.電話 4.幾遍高王觀世音真經(念滿經咒後,並心中告知觀音佛主這功德力由詹師兄做主迴向給亡者用)



相關文章 :

若不發菩薩心,如何行菩提道

安心寶使用法

擔待衝擊與警告

驚嚇指數不小(上)

稟報觀音佛祖請執行令(中)

平常心面對(下)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就可以免費結緣安心寶,活動數量有限(報名之處)

安心寶是非常之不平凡的寶物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