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推動念高王經活動,我自己沒有想太多,我鼓勵大家儘量參加,


昨天整理名單才看到一些問題,有小部份的人,本身狀況很不好,


我不知這幾個人的咒力,放到這高王經功德會中,會不會有問題?


晚上,我自己會先修法,請觀音佛主降臨淨化,再來請示菩薩看看,


此活動本身意義非凡,但當念咒之人的發心有誤,是會有很大的問題的,


很多人,念經咒,越念身體會越發亮,生活越來越順,


少部份的人,念經咒後,生活越來越不如意,(狀況不佳之人)


若你本身狀況不好時,請勿參加此活動,否則你自己會很痛苦ㄛ,


今日,我特別寫出此文來警告之,


此活動是要專門迴向給亡者用的,擔待衝擊會很大,




若你平日都已很不順,真的是不適合再擔待亡者的業力衝擊,


再次警告與提醒,我迴向亡者一次,回讓你變衰,我再迴向亡者,就讓你更衰,


當然,對於心態健康者,是可通過擔他人之業,增自己福德資糧的.


最後最後特別警告 :


本身狀況不好人,或身體本身有較大疾病者,不適合參加,請發短訊給我,我幫你取消比較妥當,


你唸的高王經,可迴向給自身的冤親債主,對你自己幫助會更大


相關文章 :

若不發菩薩心,如何行菩提道

安心寶使用法

擔待衝擊與警告

驚嚇指數不小(上)

稟報觀音佛祖請執行令(中)

平常心面對(下)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就可以免費結緣安心寶,活動數量有限(報名之處)

安心寶是非常之不平凡的寶物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