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對了有件事情想要請教您,就是我老公原來在大陸有小三了,而且他們還在公開場合親密,


是我以前的一位同事,在上海看到,把照片寄給我看,他說看我老公過得很幸福,


吃住五星級飯店,身上還有婚戒,而且他還把他和小三的親密情侶照,公開在網路上,


請問師兄我該怎麼辦呢,我老公***(去年二月改的名字),原名***,怎麼樣才能讓他可以對家負責任,


讓寶寶有書讀呢?其實我一個人的能力有限,真得很害怕撐不下去.


拜託師兄幫我看一下,我到底要怎樣才能挽回這個有小三借入的婚姻呢?


難怪他一直沒有寄生活費給我們,還說找不到工作,結果竟然還在別家公司當總經理,


和****協會委員,不好意思給您添麻煩了,祝福您一切平安順心.


(本圖取自網路,跟你還真有點像耶)


回覆:


我在大陸生活了快10年的時間,大陸的生活我太了解了,


我告誡很多人,千萬不要讓自己的老公單獨去大陸打拼,若真要打拼事業就全家都一起去,


大陸賺錢真的是有很大很大的機會,但男人去那賺的錢幾乎都留不住,


為何?


自己一個人,在大陸工作,回家了,自己一個人要幹麻?要不就去喝酒找女人,


要不,就找個女人回家同居,只要當男人的,那兒沒壞,包個小三叫正常,


不包小三,那叫壞掉了,我看的太多太多了.


遇到這種事,你還是要攤牌,你跟他說說:

你要搬過去,跟他在那打拼,
沒錢沒關係,我可以去賺,

甚至讓我去當小姐陪喝酒都無所謂,以我的條件要在上海酒店生存很容易,我已經問過朋友了


注:不是真要你去當小姐,只是要你套套他的口風


再看看你先生怎麼說? 就知道你們婚姻還有沒有機會繼續走下去:


1. 若他千百個理由都不讓你去,那這婚姻就真的難救?


2. 若他馬上寄錢回來給你,那就說明他要小三也願意為小孩負責,但對你就不願意負責.


3. 他願意回台灣來打拼,那婚姻就有望.


以上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