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請示請高王觀世音真經的觀音佛主,關於這次的念高王經救渡亡者之事.


我問:這次念經之人,有的心念有的偏差,會影響未來的活動嗎?


觀音佛主:不會


我問:那經咒力量是否會有影響?


觀音佛主:不會


我問:我不能擋任何一個眾生來參與此活動對嗎?


觀音佛主:以平等心去面對每一個眾生



我問:可是若念經者,心念本身偏差太大,那怎麼辦?


觀音佛主:那他的擔待就會比別人更大


感謝觀音佛主的慈悲開導,一問一答,讓我放下一切擔憂之事,


請不要再問我,那個老鼠屎是不是我.


請不要再問我,我頂不頂的住.


請不要再問我,我適不適合參加.


大家的心念為何? 會造就這個活動是否長長久久,


大家的發心為善? 那怕什麼擔不擔待,衝擊會有多大,


以上是行者的請示,報名與否,各位看倌自己決定?




特別備注: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12816&prev=12820&next=12811 

(在上面網址的網頁報名,才算正式報名此活動)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請用隱藏回覆方式留言,留下下面資料:

1 姓名
2.住址
3.電話
4.幾遍高王觀世音真經
(念滿經咒後,並心中告知觀音佛主這功德力由詹師兄做主迴向給亡者用)





相關文章 :

冤親債主真的是要人命(一)

他人的冤親債主賴在我家不走了(二)

高王觀世音降臨幫冤親債主治病(三)

高王觀世音一問一答, 頓時讓我明白很多事(四)

若不發菩薩心,如何行菩提道


安心寶使用法

擔待衝擊與警告

驚嚇指數不小(上)

稟報觀音佛祖請執行令(中)

平常心面對(下)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就可以免費結緣安心寶,活動數量有限(報名之處)

安心寶是非常之不平凡的寶物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