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好久沒上來留言了,一直當個潛水人員,悠遊在師兄的文章裡中,不過今天圖心血來潮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話說星期天晚上從台北回台中,邊開車邊念著高王觀世音真經,心血來潮稟報說要將念的功德給師兄作為功德佈施用,說完真是開心!!


晚上也挺好睡的!!(不過事實上,周末一直處在昏昏睡睡的狀態中)


星期一起了個大早,想說還有事情需要完成,沒想到,一起床腸胃就不舒服,

又是吐又是拉肚子的!!一整個無言,來來回回不下幾回合,當然也就全身無力了!!


登!!登!!這時出現了生命的救星療癒飄香,加大量,燒給冤親債主之外,又多做了一次給六道眾生,


聞著香品飄出來的味道,煙臭味加上臭腥味,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燒完了之後,再請出生命泉源精油!!加碼檀香精油,真是,一整個放鬆了起來!!


麻,酥,鬆,雖然感覺並不那麼的強烈但是,就又放鬆的給她睡上一回,也就好多了!!!


本想一天的折騰、全身無力、眼冒金星、腰痠背痛,我想隔天應該又是一整天的痠痛加無力,


沒想到,一早睡醒,精神前所未有的好呀,只能以"神奇"來形容,


神奇的煙供粉、神奇的精油、神奇的效果,~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又佩服~


(轉自網上圖片)



回覆: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這是需要極大極大的勇氣,為何?


又是吐又是拉肚子的,來來回回不下幾回合,當然也全身無力,哈!哈!哈!這是叫開胃菜,

想想我連迴向都沒迴向,你就這樣,那我迴向下去之時,你怎麼辦,

迴向出去時,才真正的主菜要上,那你就不是兩腿無力,走都走不動了,這麼簡單而已,

我怕要給你躺個幾天才行,這種業力衝擊的擔待,那是看醫生也不會好的,

今日再寫出來,是讓大家知道衝擊擔待的可怕,先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

免得到時候又說會這麼嚴重,怎麼不事先先說清楚,事先先說明白,

當然,你又做煙供又用精油與沉香油,所以恢復的速度就特別快,

原本應3-5天你才可能回補的光氣,睡一晚,就讓你回補回來了,

在此,借由你的文章來提醒大家(但不准你退出ㄛ),若想要退出之人趕快來電

註:你的體驗,有可能有念經之人,這幾天都會有狀況會發生身體不舒服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