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可能遇到的難題?




一. 大家想想,這次的活動約可收集1萬遍左右的高王經咒,


迴向後,約5個月(49+90天)時間,才能回補3000遍的經咒回來,


3個月內,若有迴向給3個人,要給第4個人就有難題?

註 : 若遇到無賴,3000遍補都補不回來


二.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參加活動之人走了,家人不知他先前有參與此活動,


最好我們要告知身旁的親人,若真怎麼樣,一定要給詹師兄電話,


若真的有事,你或家人一定要在7天 (頭7) 內打電話給我,我才能送功德力出去,


請觀音佛祖去加持,若大家沒事先告知親人此事,最後又是苦到我與家人,


靈來我家來,我也幫不到你,若沒親人開口,這些經咒功德,我不得動,


在此先稟報行者主神,若有這些靈過來,請護法直接驅趕離開

三. 大家可能不知死亡還有高峰期:


1. 年節交替 (過年的前後日子)


2. 國曆4月


3. 農曆七月


這3個時間,死亡人數會偏高,請大家動動腦如何克服上述之問題?









相關文章 :

高王經迴向執行令已下降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可能遇到的難題?

請大家好好檢查一下報名的名單(已修正)

若不發菩薩心,如何行菩提道

安心寶使用法

擔待衝擊與警告

驚嚇指數不小(上)

稟報觀音佛祖請執行令(中)

平常心面對(下)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就可以免費結緣安心寶,活動數量有限(報名之處)

安心寶是非常之不平凡的寶物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