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昨晚11點多準備睡覺了,突然想看一下你有沒寫新文章,看完這篇文章之後想說大家都好誠心喔,


我用抵的好像顯得沒誠意,而且大約一個多月沒唸了,才想完心裡腦子就開始默誦高王觀世音真經,


接著嘴巴跟著唸,1遍快結束的時候,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開燈!


衝去拿佛珠!! 直挺挺坐在沙發上!開始誦高王觀世音真經...


以上從唸經開始的所有行為都不是因想做而做的,好像被按了開關開始誦經、自動就位,


而且誦得很快卻字字清晰,感覺我的嘴巴快跟不上了,背好像被扶得直挺挺的,


好像你們男生當兵喊集合那樣,不能〝假肖〞(台),全身電流狂竄、發熱、冒汗,


誦到第3遍後開始斷斷續續掉眼淚、大哭,其實心裡還滿害怕的,不知到底是什麼狀況、要不要求救?


沒多久開始覺得屋子在晃,像是倒映在水裡的影子晃動的感覺,身體左右二側感覺好擁擠,


有什麼靠在二側手臂上擠壓著,頭上一直傾瀉大片電流順著背流下...


就這樣停不下來的誦了近1個半小時的高王觀世音真經,直到快1點.....


嗚~1個半小時我只唸半串耶,不會今天又被叫起來唸剩下的半串吧師兄??? 那ㄟ安吶啊??


另外,這幾天一直在想是不是把自己之前唸的300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給師兄作救渡亡者的活動用,


想東想西的折騰不如直接問,我想捐,師兄收嗎??



回覆 :

我笑到快不行了,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在上一文提到,冥冥之中菩薩自有安排,還真的很神奇耶!


你自己唸3000遍高王經留著不迴向,你留著要幹麻?


要不要捐出來,由你決定,反正菩薩去點你的名,又不是我去點你的名,


是被菩薩點名者,若你真的想捐,我豈能不收,我還要對你深深一鞠躬,感恩ㄛ!


當然這也是提醒,你還敢說大約一個多月沒唸高王觀世音真經了,


念經積資糧是不能停的,這是一輩子的功課,


喔!原來,菩薩或護法都有在監督大家,若你今天晚上又被叫起來念經,這可跟我無關ㄛ,


記得,幾個月前,有一師姐的妹妹,也是遇到一件很玄之事,


經過大約是這樣的,他妹妹做煙供總是很隨隨便便的,


有一天,又隨隨便便的做煙供,經咒也隨隨便便的唸,


他妹妹做好後就說,好了,我要去睡覺了,


當晚,夢中有一男(可能是菩薩亦可能是護法),告知他,你做煙供要細心點,


他妹妹驚醒了,之後,從那天開始,他妹妹就每天做煙供都特別專注,


為何?


當下他妹妹的心,知道原來真的有仙佛菩薩的存在ㄚ.



 

相關文章:

保重ㄛ(一)


多方考量(二)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救亡者的念經心得分享-擔待篇(三)

好似仙佛菩薩早已安排此事一樣(四)

原來真的有仙佛菩薩的存在ㄚ(五)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很多諸佛菩薩都成了他的好朋友(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