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高王經我還有最後1個人選,是我想讓他因唸此咒,而增大福之人,


中間出了小插曲,先跟大家報告一下好了,


剛好下午有一個師姐來電,說要訂購煙供粉,我們閒聊了一會,


此師姐說到,最近大環境真的很不好,我在市場擺攤,最近生意很差,


說到這,我跟大家說明大環境好不好,看什麼是最準的?


菜市場


大家一定不相信,但這是一個好幾十億身價的一長者告訴我的,


他很喜歡逛各地的菜市場,菜價一比,他就清楚當地的消費水平與生活水平如何,


看看連在菜市場擺攤的師姐,都ㄞㄞ叫,生意難做,那大家就知道現在的大環境有多惡劣,


我說:生意不好,不要去報怨,那就趁著這空閒時間多持經咒,累積自己無形的資糧庫


師姐:也是,反正沒客人,坐在那閒著也是閒著


我說:對喔!這次唸高王經你怎麼會沒報名阿


師姐:我上網看到此活動,想要報名時,你已經停止報名了,所以也報不了名了


我說:現在要報名,就不是要唸108遍那麼簡單,而是要唸很多很多才行


師姐:是喔!那我可以現在報名嗎?


我說:可是,可是,沒有唸個3000遍是不行的耶!


(當下,我當然也是考慮過此師姐的狀況,才做的決定)


師姐:好ㄚ


我說:你確定


師姐:確定拉,反正多唸經也好


我說:好,那你多久可以唸滿3000遍


師姐:11月底行不行?


我說:你確定3000遍唸的完嗎?


師姐:可以的


我說:奇怪了,你怎麼從來沒用過人緣香品ㄋ? 做生意的這是很重要的耶!


師姐:你又沒有給我介紹?


我說: 奇怪了,網上我都一直在告知大家,做生意的一定要有好人緣,才好求到財,沒好人緣,那如何進財?


師姐:那你就在幫我訂一包逆境飄香(香飄飄煙供粉)及一盒咕嚕咕咧佛母環香(人緣香)好了


我說:那你就拿到菜市場攤位旁邊點,一邊點上人緣香,一邊唸高王經,自然而然你在唸經的當下,菩薩與護法也都能來相助


(這個很妙喔!在對話當下,瞬間,心中現出一個透明的大泡泡包住他的攤位)


師姐:可是我旁邊的是賣香的攤位耶,他都問我怎麼都不跟他買香,害我都要跟他說我家香品都是別人送的


我說: 呵! 呵! 呵! 反正你拿去邊點邊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就對了



相關文章:

保重ㄛ(一)


多方考量(二)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救亡者的念經心得分享-擔待篇(三)

好似仙佛菩薩早已安排此事一樣(四)

原來真的有仙佛菩薩的存在ㄚ(五)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與諸佛菩薩成了好朋友(六)

累積自己無形的資糧庫(七)

多積福德,好福報自然處處現(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