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感覺就像世界末日般的場景:


我跟弟弟走著走著,前方出現一個超大斜坡,最前面有不知什麼東西一直往下滾過來,突然一輛汽車也要往下滑過來了,


弟弟叫我趕快躲起來不然會被壓死,在躲的同時我感覺被水嗆到,一看怎麼開始淹水了且淹很快,


我帶著弟弟往最近的公寓樓上跑,我還抱住弟弟說:我很高興今生能認識你!彷彿就要天人永隔般好感傷,


不知跑到幾樓往窗外一瞧,媽呀~對面山頭似乎有大洪水整個就快要傾瀉而來了,這麼一淹大家是必死無疑,


我跟弟弟說我們趕快祈禱上天讓大家平安也許有一點希望,就在我們祈禱同時!


我和弟弟突然間開始往下掉,我當下好害怕直覺心裡想:不可以阿~我絕對不可以掉去地獄,


我跟弟弟說趕快念佛號,因為當時真的受到驚嚇我先唸了南無阿彌陀佛幾聲後又胡亂的唸了好多佛號,


反正想到什麼就唸不管那麼多了,非常誠心的唸著,突然間我又有感覺我們往上升起來了,


我還是不斷閉著眼睛一直唸一直唸,弟弟突然跟我說:我們被包起來了!我睜開眼一看,


我和弟弟好像被一團大透明球包住保護著在天空中,我安心許多~接下來一切恐佈的景象就消失了,


我和弟弟又回到地面上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的正常,我笑著跟弟弟說:老天爺真的給我們一個好大的恩惠阿,謝謝老天爺!


後來我就醒了,不過因為一切太過真實,我還是好怕整個人都不敢動,過了好幾分鐘,


我側個身看到觀世音菩薩環香還點著,未開封的安心寶也在旁邊,我就沒這麼怕了!


不知這場夢境是不是菩薩要我多唸點經還是有什麼特殊涵義想請教一下師兄?




回覆:


我用通靈閱讀術直接解夢,供你參考.


超大斜坡 – 指的是有大狀況,往下是更不好的狀況


大洪水 – 指的是大災難,以前的文章寫過太多遍了


念佛號 – 未來可幫助渡過此劫難


胡亂的唸了好多佛號 – 提醒你以後要專一,不要到時候什麼菩薩都求不到


大透明球 – 指的是功德力


整體解讀:
此障礙應當跟你弟弟有關(他的),你自己多注意看看,想要渡過要靠你指引,靠經咒之力加上菩薩的加持,方可安然渡過



特別聲明:
以後要請我解夢者,請先唸高王經咒108遍後,再來問我,否則,不管是誰?一概不回,直接刪文,
我不是跩,我是被大家的業力衝擊到嚇到,我們這種人一多言,常常讓家人無故遭殃,
大家請將心比心,我不要因為提醒了大家什麼,讓我家人去受業力的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