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先前在農曆七月,依師兄建議分別燒了兩包救渡飄香煙供粉給爸媽姓氏祖先後,


原本自端午節後一直頻繁發生的暈眩(梅尼爾氏症)有了明顯的改善!


惟兩週前又再次發作,在持續服用西藥兩週至今,仍然整天處於暈眩的狀態(只是程度上的差異),


想請教師兄是否有適合的香品能夠幫助太太改善目前的狀況?感恩!




回覆:


梅尼爾氏症這個病,我在網上查了查是無法根治的一種病,


我的角度在看待此事,就是業障病,醫學無法破解的病症,


對於氣場而言,就是耳內有一股黑氣,一直在凝聚,往外擴張,


我剛剛跟你說過,幾天前,我耳朵也是突然無故出現這種壓力,當然我也在研究破解之道,


無明的病,對我來說:好似眾生之苦,我自己就要先受之一樣,好怪的.


我剛剛己教你疏通穢氣之法,在耳內很多細微的通管,只要不阻塞,這個病症就不會發生,


藍色部分是正常內耳膜性迷路 



梅尼爾氏病造成內耳膜性迷路腫大



你自己試試3天,再回報發病是否有減緩,若沒有的話,我會再想想如何化解此狀況?




----------------------------------------------------------------------------------以下轉自網上的醫學文章


眩暈是怎麼發生的?在古代醫生耗費了很長時間也搞不清楚。


1861年Meniere(梅尼爾)醫生,他首次對眩暈病人的平衡器官作了解剖,發現平衡器官有異常病理改變,


壓力增大,循環障礙,從而揭開了眩暈的由來。梅尼爾氏症又稱為內淋巴水腫,是造成陣發性旋轉性眩暈的常見原因之一,


最常發生在30至50歲的成年人。本病的三個典型症狀是旋轉性眩暈、耳鳴、時好時壞的感覺神經性聽力喪失。


在本病早期時,可能只有其中的一項或兩項症狀出現,三分之二的病人以眩暈為主要症狀,


不過我們要確定本病的診斷必須在三項症狀都出現的條件下才能成立。


著名的日藉醫師切替一郎形容它是「7 points disease」,因為它有下列特性:


(1)嚴重的眩暈:彷彿天旋地轉般地難受且多持續數小時之久,以第一次發作時最厲害。


(2)自發性的眩暈:不須任何誘因,有可突然間就發作了。


(3)重覆性的眩暈:梅尼爾氏症的病患往往反覆地發作,極少就只發作這麼一次的。


(4)可回復性的眩暈:即在發作與發作之間有完全正常的時候,不會持續數天眩暈。


(5)伴有耳蝸神經症狀的眩暈:梅尼爾氏症病患的聽力常呈起伏性,在急性發作時耳鳴得很厲害,而且有時會覺得聽到不同頻率的聲音。


(6)聽力障礙常表現在低頻處。


(7)會有「複響現象」,病人常會抱怨怕聽到吵雜的聲音,在市場或車站等喧嘩公共場所會很不舒服。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種實驗室檢查可以確定診斷,所以詳細的病史和基本的理學檢查就非常重要。


病患常常會經歷一陣難忘的天眩地轉,伴隨噁心、嘔吐、聽力障礙、耳鳴、耳悶塞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