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您好:今天下班回家,我老公跟我說收到香品,吃飽飯後,便約我老公一同上樓燒香,


一打開看到您送的吉祥鼓,心中油然而生歡喜....覺得很貼心。


最近,這一兩個月,我與我老公,都睡不好,之前早上7點多起床,我還能不慌不忙,心靜寫寫金剛經,


接著 下樓泡要帶去公司的茶,然後出門買早餐到公司,不會超過8點上班時間, 而這一兩個月,


早睡,睡不著,早上起來累,晚睡,更累了,每天如同機器,沒有覺知...寫經文寫不下去,


念也唸不下去,心浮氣躁,(內心感受) 我曉得,此時自身的能量甚低,因緣待清理,承受之餘但更不能造惡因,


面對生活中的不順遂,我們夫妻唯獨依靠的是,互相打氣也互相漏氣(因為不順遂也不能怎樣..)


家中奉祀玄天上帝,之前尚能感受磁場能量,這一大陣子,我還以為祂搬走了,


ㄏㄏ 每當我能量不佳,痛苦萬分,仰望天空,信任神終究會指引我一條路,


很恰巧,我想換家中這一陣子新點的香品,但遲遲未著手,


感覺每當想換,在找香品的中間,就身體不舒服頭暈,累,接著便又擺放在旁。


前幾天,我在看達摩祖師的四行觀及其法,不經意的一按,按入詹師兄的香品鋪子......


就很自然的去看香品,真心話,當下,想說,好貴,沒領薪水身上沒錢也無法買,就又放著,


接著老闆提早各一兩天發放薪水(破例),回到家,其實也不執意在公司時看到的詹師兄網站,


但是,神奇的是,我自然ㄉ上了網站,買了香品,


最重要的是,一點香,我感受家中的玄天上帝,很喜悅,很難形容,


我相信和感受到,再來的睡眠品質一定會有所改善,先改變磁場,讓自己有些許能量後,


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做功課,人身難得,修法善解因緣是唯一之道,


感恩詹師兄的慈悲, ^ ^ 蔡** 敬上



回覆:


有人說過,好的香品會去找好的主人,


也有人說過,菩薩也會自己去找好香品,


我說兩者皆是,兩者皆非也,


修行者就要懂察覺自我的問題,當自己能發現時,才有機會去修正修行的方向,


一般人要懂得自己運事不好,自己最清楚,要想辦法調整自己的氣場,否則運事如何轉變,


修行人更要隨時的去察覺自己的情續,心情不好或心浮氣燥時,


請立即停止念經或修法,免得自己著魔了,而自己卻絲毫不知,


對你提醒你一點,把家中現在不好的香品都收起來,不要再用了,


香品的好壞,對人的影響甚大,只是一般的人不知道罷了,


過幾天,你會發現家中氣場,開始變好了,你自己可以再來選用”靜心飄香”煙供粉,


這個版本對人的靜心有非常大的幫助,更妙的是裡面有”金剛經”的一些秘密在,


”金剛經”對治的就是我們的心,當我們心中的蓮花漸開,自然可見到內在的自己.



註: 歡迎天眼通之人來驗證(靜心飄香煙供粉與金剛經有密不可分之巧妙點在)我所言真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