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阿彌陀佛!


喔!你真的很神ㄋ,我今天去擺攤,有把經本與人緣香帶去點,


喔!一大早就開巿,還有客人來買,

這當中沒客人,我就繼續念我的經,


而莫名其妙,怎麼眼前出現小圈圈,那個感覺我用言語很難形容,


過沒多久,一位大姐,好久沒訂貨,竟然跑來攤位,要我一箱貨,


感恩!菩薩也感恩師兄你的大悲願力!


祝你生意旺旺:-)


回覆:


先感謝張師姐熱情參與唸高王經3000遍,


還有另外三個人已唸滿高王經3000遍,台中市邱師姐、台中市甘師姐、台北市張師兄,也特別感恩,


對於我所選中之人,你們慈悲的付出,當然菩薩與護法也會特別照顧,


唸經的過程中,一定會有些許的擔待,但這些病痛一定是可以讓你們安然的渡過.


我們唸經的過程中,可能會有異像出現,如你前出現小圈圈,


有的人唸經時,閉上雙眼,眼前卻是光茫一片,這都是好現象,不需太在意或擔憂,


無所求的付出,就是會讓你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對於我所點名的4個人,我特別也祈求眾神大力加持,賜予增福增慧,


並在此請武財神作主,勒令 招財 進寶 納珍 利市 四童子相助,讓客源廣進,生意興隆


註: 請張師姐於11/30前完成3000遍高王經,說實在的一個月要唸滿3000遍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沒有很大決心與毅力,是很難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